close

百無聊賴也是激發創意的一種方式

image  

昨天我們無聊把之前買的麻繩拿出來玩

大福爸傳說是個手極度巧的男子

為了捍衛小女子我手巧之名

我們決定來一場編東西比賽

(參賽者:兩名)

 

 

半小時後...

 

 

 

我承認我的超簡單

但是我的完成度很高XD

至少它是可以戴的

image  

 

大福爸的比較難做

不過因為束口的地方沒做好

所以失敗!!

 

但情侶是做什麼的

就是要互相COVER啊

(我並沒有說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你輸了之類的話 雖然我很想)

束口束不起來的地方

我多敲了一個"DAFU"的小銀牌擋著

 

image   

將將~~~就變成大福的狗項鍊了  

 image

image   

不過其實福毛實在太多了

= =基本上牌子都深埋在毛中

 

不過狗狗並不會在乎這些對吧

她總是知道阿咪媽跟阿爸鼻是愛她的

 

 

今天 大福爸為了雪恥(是嗎?)

編了一個他超會的~茶~壺~結~

image  

 

怎麼辦我覺得好強= ________________ =||| 我輸了

 

image  

我只會做這種東西

蜂蜜甜甜圈白蜜銀珠無難度項鍊

=人=毆 老話一句 

至少它是可以戴的 對吧!!

 

 

 

 

.......................................可是我剛剛又輸了

image

....電機系的做這樣那我的立場不是脆弱的很微妙嗎

imageimage62080746

不過是送給我的 我就勉強當第二名好了ヽ(・∀・)ノ

   

    

 

 

 

 

arrow
arrow

    isi月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