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晶石 --夢想的守護者

照片 001

 

這幾串藍晶石,是我第一次對礦石有很具體的感覺…

昨晚睡前在床上把玩她

腦中的影像是一點星光沉入一片深藍之中

感覺自己被一片很安靜很溫暖很溫柔的藍色給包圍著

非常的安心…

 

但最重要的是 那片深藍並不是使人沈溺的

而是帶著我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往該去的地方去

就像是被一個很信任的人牽著手走

 

早上突然熊熊感覺到

原來這幾串藍晶石給我的感覺跟我身邊一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XDDDDDDDDDDDDDDD

 

沉穩 令人安心 很實在的幫助了我

 

感覺跟這瓶AURA SOMA 彩油107號也超像的

 image(這瓶好美)

 

剛一查,原來

很多人對於夢想都只是漠然地懷抱著,以致夢想終究是夢想而已。

如果想要有實現的野心,就要有朝目標集中的心情,除了不斷努力是必要之外,

藍晶石可以刺激你的創造力,幫助你往實現願景的路前進。就算覺得夢想太過遠大而畏懼,

也不會因此膽怯,因為藍晶石能給你力量。"

 

(☆_☆)看來這階段我很需要她

 

昨天把其中一串小的跟我很愛的頂級藍暈(價錢也很頂級...)月光石配在一起 

效果超令人感動的

照片 006

 

意外入鏡的小毛腳

照片 023

 

 

 

 

最後是死了要黏的大福

照片 026

arrow
arrow

    isi月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