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礦石讓我保養你

(有分享心得文公商文)

照片 048  

(下一篇的主角先讓她露個臉)

通常水晶帶回家

大家都應該會記得要淨化/消磁吧

應該說是個必要的程序

 

我也聽過很多方法

 

扔海鹽 泡海鹽水 丟晶洞/聚寶盆

曬日光/月光 埋土裡 沖水法 薰香等等 ლ(╹ε╹ლ)

大家常用的方法應該都不同吧?

介紹一下我的方法好了

其實我都是用這個

 

 serapisbey  

Aura Soma quintessences 的 serapis bey~

對於家裡沒地方放海鹽(怕狗會吃)

沒錢買晶洞 可能曬月光日光會曬到忘記

沒土可以埋 沖水又怕浪費水 薰香又怕臭的人(像我就不太愛聖木跟鼠尾草的味道)

真是超適合的便利淨化商品 還可以拿來保護氣場是吧= =

(不過還是有幾種石頭不適合用 如蛋白石 我老是覺得serapis bey有酒精味 酒精感覺會帶走水分

 所以含高水份的礦石我會避免使用)

 

通常被我帶回家的礦石一定是

髒就先洗澡XD 拿牙刷刷一刷 

不髒的就稍微沖洗一下

擦乾之後滴上serapis bey搓一搓 ヽ( ^∀^)ノ 完成~(好懶!)

 

不過我最近發現更有趣的方法 

就是有一些礦石很吃油...(喂)

依照她(礦石)的顏色

擦上相對應的aura soma 平衡瓶

照片 154  (頭被狗啃過)

最近最常用的是這位喔(四號太陽瓶)

因為都拿來擦琥珀跟蜜蠟

琥珀跟蜜蠟都非常吃油

擦上去的效果超級好

根本就閃金光給我看QQ

雖然有點浪費 畢竟是拿來擦身體的

不過礦石會回報加倍的美麗給我就是了

 

有時我就是隨著心情跟需要擦自己或擦礦石

大家都香香的很舒服

AURA SOMA的色彩療癒 精油的芳香療癒

整個心花朵朵開 非常喜歡用天然的產品 

推推人間魚~害我整個很想買擴香器!

 

總的來說 吃油的我就擦油 不吃油的就SERAPIS BEY

但最重要的保養方式 其實就是佩帶

讓自己跟佩帶的礦石頻率拉近

她才能帶給我們更大的幫助喔

我是沒有到不得以必須淨化礦石的狀態過

所以如果您剛好路過 有很好的淨化方式 

請分享給我歐(✪ω✪)

 

 

 

 

 

arrow
arrow

    isi月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