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骨幹--嬌豔而堅強的公

 照片 048  

(室內光)

 

這孩子我叫她公主不是沒道理QQ

因為她公主FU實在太強大了

我完全被電暈

她也很愛在外面亂電人

看到她的 不管懂不懂水晶的人

都會要Isi 拆下來給他們看

昨天就拆了兩三次(o゚ω゚o)聽到大家的讚嘆 我也是會很開心那

 照片 114  

(陽光)

清又透的質地+濃郁的紫色+閃亮的絲狀內含物 

最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就是抓著她一直看

睡覺的時候 也會把其他孩子拆掉只帶著她入睡

骨幹水晶是前陣子頗夯的水晶

聽說是能量很強 又不需要淨化(印象中)

Isi 也非常喜歡骨幹水晶(*˘ u ˘*).。.:*♡是非常!

因為...內含物很漂亮嘛!!

而且也是極少數我會有感覺的水晶

放在左手手心 都會脹脹的或刺刺麻麻的

 

Isi 雖然喜歡水晶 也喜歡能量強 也喜歡這些神神秘祕的東西

但其實是一顆大麻瓜(遲鈍體質吧) 所以我不太會說...我覺得她能量好強之類的

 

不過 

我很相信她的美 透過我的眼睛

確確實實的療癒了我

 

 

arrow
arrow

    isi月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