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璽點點 艷麗秋香(好像名字)

照片 052  

幾個月前買了一小串的碧璽...

因為實在太貴了 本來想做裝飾點綴其他作品就好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一個FU

看到桌上被我支解(很愛支解東西)的一條泰國蠟線手鍊 那時拆出了很多銅珠跟幾個銅鈴鐺

就把他們串在一起了

現在可是榮登MISHKA首飾中第一好配的手鍊

因為夾的很緊 還有點捲捲的感覺 超可愛的ヾ(●´▽`●)ノ

秋香色的這條 是綠色+橘褐+橘褐 三條

照片 057

 

之後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款式

又下重本 對重本...碧璽的價錢我實在無法多買

到處尋找素材 才做成了一串顏色比較豔麗的

這串的成本就遠遠高過秋香了

主要是因為 整條都是九二五銀的素材 

而顏色豔麗的碧璽價格我的荷包真的有點受不住

艷麗的這串是 粉紅/+綠色+黃褐

不過整體感覺跟秋香就完全不同呢

秋香沉穩 艷麗就很活潑(越講越像是人了)

 照片 054         

碧璽又名電氣石 因為他會產生靜電

多色性(應該是想到的顏色都有)及適宜的硬度讓他們在珠寶市場上十分討喜

而不同顏色的碧璽又有不同的功能喔

綠色帶來創造力 黃色帶來勇氣和力量 等

那串在一起不就是多功能了嗎ヾ(@゜▽゜@)ノ

Isi 還很喜歡碧璽的英文 TOURMALINE 聽起來就很像女生的名字

 

說到這個碧璽...

真的好想擁有一顆PARAIBA 碧璽 這種藍色...誰擋的了啊

但是我知道無法 因為現在我沒錢

等我有錢的時候 我一定要買一顆!

 

 

 

arrow
arrow

    isi月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